絕美!手工訂製「Bella禮服」 凱瑟琳唯一推出

你知道凱瑟琳Bella 婚紗禮服 為什麼會廣受大家喜愛嗎?身兼品牌創辦人與禮服設計師的Catherine K,對於精緻百年工藝製成的布料材質「蕾絲」有著情有獨鍾的熱愛,不惜親自到國外參與挑選及設計,豪邁使用各種精緻蕾絲作為禮服的基底,並依照亞洲人的身形設計最合適的剪裁,馬上成了新娘們愛不釋手的指定名單!(聽說穿了就會想擁有它)老實說小編做了功課後也被燒得體無完膚啊!不囉唆~馬上為大家介紹Bella禮服的必選理由,一起來看看它到底有什麼魔力吧!

# 1.Bella 婚紗禮服 – 超乎想像的細膩質感

每位新娘都希望能在婚禮上擁有無可挑惕的美麗,那你得先了解一件禮服的精緻度來自於「剪裁」及「面料」,也就是說設計師在設計造型時就必須考量材質的特性,展現面料的特色才能將剪裁效果完美呈現。而凱瑟琳推出這一系列Bella禮服都是嚴選精緻等級的裝飾、花型與雕花蕾絲,從設計定位、布料與材質選用,設計師-Catherine K從無到有的揮灑創意靈感,讓所有部份都能在最佳與美好的狀態,希望每位選擇凱瑟琳的女孩都能擁有專屬妳的命定婚紗!

設計①-華麗:A-line設計 & 3D立體雕花面料

高腰A-line設計優於修飾身材比例,能夠輕鬆達到女生夢想中「胸部以下都是腿」的完美比例!而Bella禮服為了讓新娘更崔燦奪目,設計師在蓬鬆的公主裙襬上加入備受推崇的造型材質「3D立體花」,並手工鑲上水鑽、銀鑽等裝飾點綴,不僅完美襯托出女性的優美曲線,更讓妳奢華的成為全場唯一亮點!

 

設計②輕盈:V領設計 & 透紗羽蕾絲

戀愛中的女人,宛如自帶交響樂伴奏而隨之起舞的甜美天使,空靈清新卻不失性感,仙不可及卻又非常迷人!透紗羽蕾絲禮服以此作為設計理念,讓新娘在走動中揮舞著輕盈飄逸的裙襬,讓每一個轉身都散發不平凡的精靈仙氣,而惹人注目的性感深V領、多層次紗裙上的立體裝飾加重立體感的視覺衝擊,完美展現出充滿女人味的神秘性感面貌。

設計③優雅:修身魚尾 & 曼蕾絲

魚尾婚紗大概是大多數新娘都會想擁有卻又害怕身材不夠好而不敢嘗試的款式,不過各位女孩千萬不要覺得貼身的剪裁就一定要身材非常好才能駕馭,魚尾造型不僅能美化身形打造小蠻腰,散開的裙擺還能拉長妳的腿部比例,可以說是自帶修圖功能的魔法婚紗呢!

# 3.Bella禮服- 一定要親身試穿

Bella禮服有一系列精美款式,每一件都讓人愛不釋手,建議大家就算有一眼就相中的款式,也一定要到現場試穿看看!不管你想藏肚子、手臂、大腿還是臀部,現場禮秘都會依照每個人的身型及風格,適時給予專業建議,更依照多年經驗替你歸類:能在平面影像中展現張力的「拍照款」;在婚禮上絕對大放光彩的「喜宴款」,絕對不用擔心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交給凱瑟琳專業團隊,挑婚紗也能變成一件極其幸福且安心的事!

▲【Bella手作禮服】戀蕾絲系列形象概念mv – 凱瑟琳婚紗

如果你也想親身體驗Bella禮服的美,歡迎填表單預約諮詢與試穿唷~
凱瑟琳婚紗祝福每位女孩都能穿上專屬於自己的命定禮服,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成為最美的新娘!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見證」「FACEBOOK 凱瑟琳粉絲專頁

2022輕婚紗精選輯│Bella手作禮服│台北婚紗│輕婚紗│自助婚紗│學姊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