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韓式森林系婚紗照│時尚指標│婚紗秘境│台北婚紗│婚紗景點

想要拍出清新、唯美又浪漫的森林系婚紗照嗎?除了妝髮、禮服款式、選景以外,也要考驗攝影師的美感與引導,C編今天就為大家整理幾項重點,讓水水們都可以輕鬆拍出絕美婚紗照喔!

 

 

 

 

重點1 > 白紗、白色系禮服‧空靈仙氣感最TOP

白紗的魅力不僅止於是結婚的代表色,同時清新明亮的色調跟充滿神秘感、帶點幽暗的森林綠色系成為鮮明對比,當光線透過枝葉間的縫隙灑落,那穿透樹木與枝葉的光透過白色的禮服可以更顯柔和明亮,這時候來點霧氣、來點側光都會讓照片很時尚、很有仙氣的呀!

 

陽光從枝枒間灑落,宛如西洋畫作般的美輪美奐,仙氣、優雅又時尚。

 

若是有幸找到森林小屋,穿上美美的婚紗在森林小屋拍下唯美的瞬間,兩人的眼中只有彼此,怎能不浪漫呢?

 

瀑布、溪流、山色……穿上一身明豔的紅色禮服,捧著花束坐在瀑布旁的岩石上,宛如女神降臨般讓人目不轉睛。

 

在一片綠映中,新郎把新娘高高抱起,彷彿回到童年的輕鬆、快樂與愜意;拍出兩人最自然又甜蜜的笑容,更顯得童趣與天真。

 

 

重點2 > 森林系女孩必修技巧:與場景的自然互動

想要在自然風景中拍出最漂亮的婚紗照,水水們可以更加大膽地擁抱大自然喔!不論是坐在石頭或橫木上,或穿梭在林木與溪流間,甚至是直接坐在草地上,放鬆地享受大自然的芬芳與美景,就能拍出清晰、脫俗的美感喔!

娟秀的長髮和木麻黃都隨風飄逸,空靈的氣質和自然美景融為一體,拍出有別於日常的絕美婚紗照。

 

如何在自然場景中捕捉最美光影的瞬間,拍下猶如電影劇照一般的浪漫風景,正是考驗攝影師的專業技術與經驗累積的時候。

 

新娘捧著花束,閒適的坐在樹幹前,而新郎則是放鬆的枕在新娘腿上;兩人最親密的互動,和溫暖的光景合而為一。

 

秋季的白芒草與蘆葦花,也是不容錯過的美景,森林系美照的精髓,就是隨著四季變化的自然風光;新人在芒花的襯托下,留下最自然且親密的影像。

 

潔白的頭紗隨風飄盪,從草原上延伸到鏡頭,讓新娘顯得更加柔美、仙氣;如何抓住這最美的瞬間,也充分展現了攝影師的美感。

 

若是有幸拍到雪景,在白雪消逝之前,穿上紅色禮服站在白雪皚皚中,猶如白雪公主一般浪漫而優雅,呈現童話故事般的浪漫風情。

▲ Creation by 凱瑟琳婚紗攝影 台北首選婚紗 -婚紗婚禮攝影:蕭總監

在夜色壟罩下,攝影師依照現場條件安排燈光,能夠拍出跟白天截然不同的美感,飛揚的白紗猶如精靈的翅膀,讓新娘化身為森林中的精靈。

 

重點3 > 換個禮服色系,把仙氣轉換成時尚路線

雖然白紗禮服很適合拍攝森林風格,倘若妳也想變換一點感覺,也可以選擇多種色系的禮服來拍攝,其實會別有一番情境與美感喔!水藍色、薄荷綠的禮服在綠映之中,更能展現清冷且高雅的仙氣;深色的禮服,更能在自然景象中脫穎而出,展現新娘的時尚感與個性;而花樣較為繽紛的禮服,矗立在自然景象中,更能襯托出新娘的花樣美貌。

 

這一套禮服上有許多手工刺繡的花朵,穿上它就能瞬間成為春日裡的花神,所到之處,彷彿都能遍地開花一般。

 

率性且性感的美人,可以挑戰這款純黑色的開岔禮服,不論是在花叢中或是樹林間,都能在瞬間成為矚目焦點。

 

這一款薄荷綠的手作禮服,除了布滿精緻且華麗的蕾絲以外,衣服上的亮片還會隨著光影變化,即便身處在綠色為主的自然景象中,也能夠讓美人脫穎而出。

 

這款水藍色的裸紗禮服,也是許多新人指定的款式;象徵溪流、河流的水藍色,搭配綠意盎然的自然景象,清晰又不失婉約。

 

這套灰藍色為底,上面有各色花朵蕾絲的禮服,也十分適合在花園或是森林中拍攝;跟上一套水藍色裸紗相比,蓬裙更能襯托出公主般的浪漫氣質喔!

 

想要拍出森林系的絕美婚紗照,美麗的婚紗、出色的造型師、專業的攝影團隊與優質的攝影場地,都是不可或缺的要素,凱瑟琳婚紗攝影有長達三十年的紮實經驗,為您精心打造優質婚紗照,歡迎大家填寫表單或私訊預約喔!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見證」「FACEBOOK 凱瑟琳粉絲專頁

2021年締造經典│水中婚紗照│人魚傳說│台北婚紗│台北新秘│婚紗照│學姊推薦

凱瑟琳─2022年花季婚紗照全指南│婚攝推薦│台北婚攝

免出國│2022年必選│在大台北拍出韓式電影風婚紗照│台北婚攝│婚紗攝影

2021年精選款│Bella手作禮服│嬌小美人的必勝婚紗款式│凱瑟琳婚紗│婚紗推薦│台北婚紗

【凱瑟琳婚紗攝影】一見鍾情的Bella手作禮服│台北婚紗攝影推薦│最貼心的專業團隊

【2021婚紗攝影】新人必讀~拍婚紗照-事前準備 │ 超精細注意事項 │台北婚紗首選品牌-婚攝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