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手作禮服│高定款│亞洲女孩也能駕馭的美麗│上篇│清秀佳人│凱瑟琳婚紗│婚紗推薦│台北婚紗

想要穿上純手工的高級定製款禮服嗎,千萬不要錯過以浪漫蕾絲與唯美版型製作的Bella禮服喔!結合歐式禮服的精髓並貼合亞洲女孩的版型,對「奢華」與「夢幻」的極致追求,打造女孩們的華麗公主夢。

漾蕾絲-皇室-粉色-裸紗款

想要把春天盛開的櫻花、桃花一般,浪漫而粉嫩的顏色穿在身上嗎?那就千萬別錯過這款粉色裸紗禮服;夢幻且柔美的粉嫩色系一向是新娘的首選,如何在數不勝數的粉色婚紗海中找到高雅設計並穿出經典呢?
Catherine K設計師以淡雅又溫柔的低彩度主色調,呈現粉嫩色系的優雅;再以精緻的蕾絲刻花雕塑女性曲線的溫婉,美背上的珠鑽猶如流蘇般精心點綴;版型與剪裁以深V、大美背和魚尾,襯托女性身形的性感、成熟與嫵媚,從肩膀往裙擺延伸的披風設計,更顯得俏麗、甜美。

 

漾蕾絲-春漾-白色-前短後長兩件式

隨著美式戶外婚禮及after party日漸盛行,輕盈且方便活動的白紗款式,也逐漸受到新娘的青睞;但是簡單可不等於樸素,當簡約、行走方便與設計感等需求一次滿足,就是這款禮服的特點。
Bella 漾蕾絲系列中,獨具一格的水晶流蘇短裙白紗,兩件式的設計讓新娘一次擁有前短後長款與輕婚紗短裙款;讓身材姣好的妳露出纖纖長蹆,優雅且輕鬆的穿梭在賓客席之間,水晶流蘇在眾人面前呈現耀眼且靈動的光芒;活動式的立體播浪後拖襬,讓性感與甜美不再左右為難、一次擁有。

 

漾蕾絲-春漾-花色-蓬裙

想要穿上春天的浪漫花海,又想要歐式經典蓬裙嗎?Catherine K設計師嚴選法國頂級手染立體雕花蕾絲,作為整件禮服的主元素,搭配高腰與蓬裙的經典設計,將轉瞬即逝的春景穿在身上,讓春天的氣息得已留駐。
對服裝藝術工作者來說,蕾絲與浪漫幾乎是同義詞;對婚紗禮服來說,蕾絲近乎是無可取代的經典元素。作工極其講究生動與精細的雕花蕾絲,看上去十分栩栩如生,彷彿將春日裡的繁花盛景復刻在整件禮服上,呈現浪漫且精緻的視覺效果。

 

漾蕾絲-嫩芽-薄荷綠色-蓬裙

說到春天的代表色,除了繁花盛開的景像以外,宛若初生枝芽的翠綠也是春景的經典色系;想要再一片紅色系中脫穎而出,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嗎?那就別錯過由Catherine K設計師嚴選,來自法國水晶薄荷綠色調的軟紗為底,並縫製上同色調原型亮片的晚禮服。
將春天草地新生的青青嫩芽,在陽光照耀下熠熠生輝的奪目景像穿在身上;卡肩設計襯托女性的婉約,搭配小拖尾蓬裙映襯仕女的氣質與優雅,穿上它,化身浪漫春景的仙子吧!


Bella手作婚紗禮服 2021春季新款 漾蕾絲 嫩芽

 

Bella禮服對Catherine k設計師而言不只是禮服,更是對美的極致苛求與一絲不苟,不惜高價購入頂級的法國手工蕾絲,也要將最好的設計呈現在眾人眼前;穿上Bella禮服,不只是穿上美麗的服飾,而是實現眾多女性對藝術與華麗的想像與追求。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新人見證」「FACEBOOK 凱瑟琳粉絲專頁

Bella手作禮服2023年春夏新款│向永遠的女王致敬│皇家雲織_冠冕│台北婚紗│婚紗禮服

Bella手作禮服2023年春夏新款│置身雲端的幸福感│皇家雲織_雲裳│台北婚紗│婚紗禮服

2021年締造經典│水中婚紗照│人魚傳說│台北婚紗│台北新秘│婚紗照│學姊推薦

2022輕婚紗精選輯│Bella手作禮服│台北婚紗│輕婚紗│自助婚紗│學姊推薦

凱瑟琳婚紗 – 全新Bella手作禮服|復古優雅&輕盈芭蕾系列

絕美!手工訂製「Bella禮服」 凱瑟琳唯一推出

BELLA 手工高定款│亞洲女孩也能駕馭的美麗│下篇│一枝獨秀│凱瑟琳婚紗│婚紗推薦│台北婚紗

線上諮詢

[contact-form-7 id=”6″ title=”凱瑟琳官網表單諮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